2023年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走进永兴县:用科普讲好中国式现代化故事
2023-11-29 12:43:3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283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记者 刘辉)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校园巡讲活动来到永兴县,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

受永兴县教育局、永兴县科协的邀请,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的3名老科学家分别在永兴一中、碧水小学、永一中学等学校举办了6场科普报告。科普演讲团以《科学就在我们身边》《恐龙足迹讲述的远古故事》《时尚与健康》为主题,生动有趣的内容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激发他们对科学探索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增强他们对学习科普知识的新认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是科学家科普报告团的公益性联盟组织,旨在团结引领科学家、科技专家,以科普报告的形式面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